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七月流莺:

我真的是无话可说,我真的想骂人了


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组团来盗文给我们添堵??


盗文之后还辱骂原作是你们的特色吗??

你们又不能从中牟利你们是心理变态啊???


这个记录透露出来的蛮横和不讲理真的让人窒息,我气得发抖了,盗文就一点成本都没有,这个号臭了换个号再来。最后影响的都是大家的心情。


每一篇文章无论写得好不好热度高不高都是作者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有的白天忙着工作学习,为了写文搞到凌晨。在老福特上面写文也赚不到钱也就是为爱发电啊,到底是我们怎么得罪你们这些人了??你们要这样不遗余力地给人添堵??


我知道最好的办法是不理他让他自己去蹦跶自娱自乐,但是看到这样的记录真的是感觉到窒息,盗文还让原作去死,您怎么不去死一死啊??????


今天我就是暴躁老梨了。


盗文的诸位请,原地爆炸!!!!


那撒修:

忍不了了,最近抄袭,不对,最近复制粘贴的人太多了!
而且这些人态度极其恶劣,不仅复制粘贴原作者的文,还来骂原作者!
作者辛苦创作的结果不应该被这些人践踏!

来口冰维维豆奶【星繁】:

哇塞
 @冥冥之中 您是真的骚
欺负我们小天使没粉?
亲友都能把你淹了信不信吧。

辞北岭.:

我们不仅会挂人,还会骂人,会举报
敢搬我们双鬼家的太太的文还敢骂
吸吸

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分享肛精。

夜黎岚雪:

我还是来声明一点,我写文是用来看的,不是用来给抄袭的。我是不会写文,写出来的也只有烂文,但是你不喜欢我好像并没有逼着任何一个人去看吧?
搞了半天您还没把我当人看?抄袭很有意思?很好玩吗?就算再烂,你有资格骂吗?文烂你还抄?
挂人 @冥冥之中 ,提醒你一下,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以及,请麻烦把文删除,不是很想再和你这种人吵。
嫌我吵,那先删文啊(●—●)
嫌我恶心,那你倒是删!了!啊(●—●)!!!


评论
热度(354)

© 霜天晓角 | Powered by LOFTER